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老师的小宝宝

如果同学们问老师喜欢什么,老师一定会回答:“当然是我的小宝宝了!”

老师的小宝宝小名叫乐乐,现在已经17个月大了,长得活泼可爱、帅气十足!哈哈!相信为人父母,都会将自己的孩子形容得这么完美!

乐乐是10月1日,儿童节出生的宝宝。记得宝宝出生之后,医院里的护士还和老师说:宝宝将来一定很幸福,因为宝宝以后上学了,至少有6年全新加坡的小朋友都会在前一天为他庆祝生日。10月1日儿童节当天,国家还会特别给他放一天假,让他留在家里和家人一同庆祝生日!哈哈,说得还真有点道理。

乐乐的嗜好很多。其中最喜欢出外去“逛街”。“逛街”前,乐乐除了穿上小鞋子,还要求挂上妈妈的包包,表示要出门了。那乐乐是怎么知道爸爸妈妈要出门呢?只要乐乐看到爸爸妈妈走进房间要换衣服,乐乐就一定会扑上前去,亲热地搂住爸爸或妈妈,告诉爸爸或妈妈“我也要出门”!有时,乐乐就这样缠着爸爸和妈妈,使得爸爸和妈妈换不了衣服!

这就是老师可爱的宝宝乐乐。有空再与大家分享有关乐乐有趣的“事迹”!

现在,请同学们在来临的3月假期里进行以下的活动:

在个人博客中,张贴一张或几张与以下主题有关的照片:

a. 我喜欢……
b. 3月假期我所参与的活动
然后,为你拍摄的照片写下一段描述的文字,让老师也了解你吧!

4 评论:

LVNA 诗韵(: 说...

老师!!你的儿子很可爱!我的朋友的弟弟也很可爱!去我的博客看!:)

Angieieie ♥ 说...

老师! 你的宝宝好可爱哦 !

我的博客也有一个我亲戚的宝宝

超可爱的!

去看吧:D !

窗边的小豆豆 说...

我的弟弟妹妹比你的宝宝大3天,和你的宝宝一样可爱!呵呵呵呵~过几天我会把我弟弟妹妹的照片放在我的博客里。敬请期待!!

Unknown 说...

老师,你的宝宝是可爱到没话可说。他一定很活泼吧?如果我也有一个妹妹就好了?